关于选派学生2018年春季学期赴台湾高校研修学习的通知

来源:原创时间:2017-10-13

  全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与台湾友好高校交流合作协议,拟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相关高校研修学习。学生在台学习期间,学费(免学费交换生除外)、食宿费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时间为2018年春季学期。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学校

  台湾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静宜大学、中原大学、东海大学、开南大学、万能科技大学、辅英科技大学(仅限护理学院、医学院相关专业)、南华大学(仅限艺术学院音乐、美术专业)。(学校简介、选报专业、费用等详情参看附件。注意:静宜大学面向大陆所有友好院校提供总计10个新传类专业名额。东海大学社会工作学系面向大陆所有友好院校提供总计10个名额)

  二、报名条件

  1.我院统招本科生,所学专业与台湾友好大学开设课程相关;

  2.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自主学习能力强,无补考、重修记录;

  4.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负担在台湾学习期间旅费、生活费。

  三、报名与录取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于2017年10月16日19:00前将以下材料交至招生就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室)。

  1.年级排名(分院盖章)

  2.个人简历(所报学校写在右上角)

  3.个人成绩单(分院盖章)

  4.获奖清单及证书复印件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申报台湾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开南大学、万能科技大学的学生于10月19日上午8:30开始面试;静宜大学、中原大学、东海大学、南华大学的学生于10月19日下午14:30开始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注:申报元智大学、辅英科技大学的学生由学院自行组织派出选拔。)

  2.面试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

  3.学生面试录取后,根据要求办理派出审批手续, 而后准备赴台湾研修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冰(图书馆6624室) 联系电话:23887396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部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