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衔率团访问美国高校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部时间:2018-01-30

   

   

为推动学院国际化教育进程,应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华盛顿理工大学的邀请,1月16日至20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率团一行三人赴美国2所高校开展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分别受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华盛顿理工大学校方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华盛顿理工大学刘道衔一行与该校副校长David Hendrickson 博士、华盛顿理工大学CEO Sun Choy、招生及学生主管Monique Black-Schwartze及财务主管Jeff Forgey等人进行了亲切交谈。David Hendrickson 博士表示,华盛顿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会见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开拓国际化大学发展的新篇章。刘道衔表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办学至今始终坚持国际化开放办学的理念,近年来不断牵手世界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实施各类师生全球视野拓展项目,丰富师生海外经历,营造国际化育人氛围。真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牵手美国高校,开拓渠道,搭建平台,加快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国际化教育建设步伐。会谈后,两校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交流互访关系,今后双方在师资互派、学生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不断开展深层次、多类型、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竟永华、学生工作部王清智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