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招生就业部时间:2017-10-16

                                                                                       


  B3A58ED35A5F9E06C347164AA88_7F4739DD_17F12



FC2DDF99D64658503F2A3A875BD_97B28E55_12571


    10月13日下午,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长代表、财务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席John Malcolm Mackinnon,校长特别顾问Bob Liu,中国办事处负责人Victor Cui一行访问我院。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在学院九楼会议室接见了John Malcolm Mackinnon一行。会议由竟永华主持。

  

  高如民代表学院对John Malcolm Mackinno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希望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强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合作的意向,双方共同努力,找准方向,积极拓展,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信彼此的合作前景将会越来越广阔。

  

  John Malcolm Mackinnon介绍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办学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在双语MBA项目教学上的办学优势和双方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高层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以期实现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建于195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该校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学院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将有利于双方相互借鉴对方育人模式和办学经验,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