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时间:2018-04-17

  各位同学:

  2018年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暑期班项目的选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4周英文培训课程+文体活动

  项目介绍: 具体课表详见附件1

  项目网站:http://www.umanitoba.ca/extended/english

  交流时间:2018年8月6日-9月1日

  费用:自理。项目费:2900加元 (含申请费、学费、住宿费、指定地点的餐费、书本费、接送机费);国际旅费、签证费及其他费用另计。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三、选拔办法

  符合条件学生均可于2018年4月28日中午12:00前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原件一份) (附件2)交至招生就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请将电子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msgjjl@hotmail.com

  

  四、项目咨询地点: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

  

  五、咨询电话:0371-23887396

  

  

  曼尼托巴大学介绍

  曼尼托巴大学成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成员(U15简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U15_(universities)),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和科研教育机构。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曼尼托巴大学排名位列全球前300,相当于中国全国排名5-7位的大学,位于中国科技大学之前。根据Research Info source的排名,曼尼托巴大学2011年的科研经费收入为1.66亿加元(约10.4亿人民币),在加拿大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位列第12名。曼尼托巴大学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15。其工程系享誉全国,医学院、农学院和阿斯博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其中医学与药学在全球排名第91,商学院在全球排名第89。其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等21所学院均在北美有极高声誉。

  该校学生总数25000人,国际学生占6%,在校本科生人数17336。在过去的100多年中,学校在教学及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30年来,曼尼托巴的学生获得罗得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s)人数在加拿大西部大学中排名第一,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三。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

  2018年4月15日